超强音浪有薛之谦吗第几期播出 超强音浪薛之谦唱什么歌曲

经济生活网2017-01-24 09:27

《超强音浪》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,尤其是网传的薛之谦的加盟,那么,这是真的吗?薛之谦真的会参加超强音浪的节目吗?那么,超强音浪有薛之谦吗第几期播出?超强音浪薛之谦唱什么歌曲?下面,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!

卫视竞争格局瞬息万变。之于“跨年”,同样如此。近日,在湖南、浙江等卫视宣布因牌照问题“主动调档”之际,又一家强势卫视携筹备已久的全新节目杀入跨年混战,让2017年初的综艺竞争烽烟四起。山东卫视将于1月1日推出的,是一档大型音乐游戏综艺——《超强音浪》。据了解该节目为山东卫视2017重磅打造的周播节目,形式上多有创新,多位一线唱将的加盟让节目“成色很足”。

超强音浪有薛之谦吗第几期播出 超强音浪薛之谦唱什么歌曲

最近,各大卫视对跨年演唱会的争夺到了白热化的境地。因牌照限制,只有五家卫视拿到跨年直播牌照,浙江卫视[微博]将跨年提前到12月30日晚直播,而湖南卫视则“先网后台”,31日网络直播,主体内容延后到1月1日播出。山东卫视本次跨年祭出的“奇招”,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“跨年演唱会”,而是其秘密筹备多日的大型音乐游戏综艺——《超强音浪》。该节目为1月1日播出,将与湖南卫视调档后的跨年演唱会同天打擂,压力不小。

嘉宾方面,除了在济南共赢会上亲口确认加盟的“不老歌王”张信哲[微博],据内部人士爆料:孙楠[微博]、薛之谦[微博]、尚雯婕[微博]、林志炫[微博]、任贤齐[微博]、胡彦斌[微博]、平安[微博]、霍尊都在可能的嘉宾名单之中。

超强音浪有薛之谦吗第几期播出 超强音浪薛之谦唱什么歌曲

1月24日也就是腊月廿七晚上,山东卫视2017鸡年春晚也将隆重登场,正式拉开各家卫视春节晚会的大幕。据了解山东卫视春晚以“在一起”为主题,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,将于1月上旬录制,众多明星大咖云集,有望在去年的良好口碑基础上有更大的提升。

    栏目排行

    全站排行